村头恶霸黄二狗

b站改同名lo∠( ᐛ 」∠)_
完全没有动力

【檀九】我睡!不!着!

#严重ooc (͏ ˉ ꈊ ˉ)✧˖°#

#我果然只能写这种ooc沙雕小甜文



“檀 黎 斗 桑~晚上好~”贵利矢打开故障驱动器和被关在里面的檀黎斗打了个招呼。“怎么,你是打算把你的神放出去吗”檀黎斗挑了挑眉。贵利矢脸那么红,不会是喝醉了吧……原来变成Bugster后还是会喝醉吗?檀黎斗这样想。“nei nei nei!把你放出来可以陪我喝一杯吗?”贵利矢用一根手指头在故障驱动器的屏幕上戳戳戳,看到檀黎斗像是可以感觉到一样往后缩了缩,他傻fufu的笑了笑,嘿嘿好玩。“不要亵渎神明!”檀黎斗拍了拍身上的西服“当然,如果你真的很想喝的话,神还是可以喝一杯的”檀黎斗用一种轻蔑的表情,微微抬头双手环在胸前“切,才不把你放出来呢,想得美”还当真了嘿,真好玩。然后继续戳戳戳。贵利矢感到胃在翻腾,有什么东西从食道涌了上来“呕”好了,贵利矢成功吐在了故障驱动器上……吐完向后一倒,瘫在了地上。檀黎斗看着满是呕吐物的屏幕陷入了沉思,果然是笨蛋吗?“唉”檀黎斗坦叹了一口气

“喂醒醒”檀黎斗蹲下来拍拍贵利矢得脸“唔……卡密?”“没摔死就好”檀黎斗把贵利矢抱起来放到病床上“你怎么出来的?”贵利矢用脸蹭蹭檀黎斗的手臂“你觉得那种普普通通的牢笼困得住你伟大的神吗?嗯?”檀黎斗捏捏贵利矢的脸“困不住吗?”“切”檀黎斗给贵利矢盖上被子,又掖了被角。“热死了!混蛋!”贵利矢把两只手伸出来重重的拍在被子上。“幼稚儿童”“说谁幼稚呢!笨 蛋 社 长!”贵利矢伸手就是一顿戳。檀黎斗捉住贵利矢胡作非为的手“亵渎神明很好玩吗?”“好玩!啊哈”贵利矢打了个哈欠“卡密”因为刚刚打过哈欠,贵利矢的眼睛有一丝泪光附着在了上面“说好的陪我喝一杯的呢”“你还能喝吗?你可以快点睡觉了”“不再喝一杯睡不着!”贵利矢一jio把被子踢开“睡!不!着!”檀黎斗叹了口气,转身看了一下办公桌,如果他记得没错的话,这里应该还有很久以前花甲大我买个小少爷的酒心巧克力,啊,找到了。“这个酒精巧克力代替一下吧,只能吃一颗啊,我记得这个牌子酒精度挺高的”“诶,卡密。你是怎么知道那边还有巧克力的”“我可是万能的神明,怎么会连这种小事都不知道,快点吃,吃完睡觉”“睡前怎么可以吃甜食呢!你是笨蛋吗”到底谁是笨蛋啊……“那我去给你倒杯水”“要牛奶!甜的!”“真麻烦”

等檀黎斗把牛奶拿过来,贵利矢已经抱着枕头睡着了“啧,麻烦鬼”檀黎斗在床边坐下,盯着贵利矢看起来像橘猫一样脸颊,和微微上扬的嘴角。那种东西会好玩吗?檀黎斗试探性的戳了戳贵利矢的脸,嗯,好玩。

好了,现在我们该思考一下故障驱动器用水洗一下还能不能用的问题了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