村头恶霸黄二狗

b站改同名lo∠( ᐛ 」∠)_
完全没有动力

【红高组】明天也要继续加油!------1

日常ooc

因为只看了剧😂所以有错的地方希望大家可以指出来

也希望有人可以喜欢呀!!!('(oo)`λ)猪年大吉





谷川和今井走在上学的路上

“感觉有点犯恶心啊”今井脸色难看的说

“怎么了?是不是因为早上吃了太多油腻的食物啊?还是早上吃的太快了?”

“是这样的话那应该吃点胃药就可以了才对!”今井盯着谷川生气地鼓起脸颊“那为什么犯恶心呢?”

“面对眼前的景象……你不犯恶心吗”谷川环顾四周,终于发现春天要到了,街上的情侣已经进入了一种恶心的腻歪气氛。谷川笑着说“也是啊……毕竟今井哥你上次已经被理子小姐彻底拒绝了吧”“不!还不一定是被拒绝了!!!”今井弯下腰涨红着脸对谷川喊“好啦好啦”谷川安慰似的拍了拍今井的脸“为什么我的快乐青春好没有来到呢!!!!!就因为我上的是男校吗!!!!'@#_*"&#,…..”今井开始疯狂地大吼大叫。谷川感觉抱住自己疯狂地老大“我知道啦!今井哥我有个提议!既然如此你要不要去搭讪试一下呢”“为什么我要漫无目的的去海上漂流啦”“你看!你的吐槽毫无笑点!这就是你为什么不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啦!”“什么原因之一!”今井一把揪起谷川的领子。炽热的气息喷在谷川的脖颈,谷川的耳朵瞬间熟了“快看那里今井哥!有两个可爱的女孩子哦去试试看嘛”谷川迅速转移话题……搭讪失败后,三桥和伊藤对今井展开了欠揍的嘲笑n连击,今井一路上都在和谷川抱怨自己被三桥他们看见了自己出糗的样子。看到今井傻傻的踹着墙,谷川笑了笑“别在意嘛今井哥,下一次肯定会成功的啦”“到底要多少次才能成功啊!!!!!”

……

“啊!真是说曹操曹操到啊!嘿嘿嘿。……那个谷川同学,你有没有女朋友啊”同班的百合子问“诶,女朋友啊……emmmm没有耶,目前好像也没有这方面的表现”谷川疑惑的看着眼前百合子和奈奈欢呼,叹了口气。“那个谷川同学……嘿嘿嘿,你不会是……”奈奈和百合子相视一笑。“你该不会是喜欢今井同学吧哈哈哈哈”心直口快的奈奈抢着说“喜欢今井哥……你们在说什么啊”谷川红着脸挠挠头

她们怎么看出来的?????

“嘿嘿嘿好啦,其实是这样的。我们刚刚写完一篇文章想让我们的语文课代表也就是你!帮我们改一改,你觉得怎么样”“诶,当然可以啊。不过百合子你的文章比我好多了啊”“哎呀没关系啦谢谢啦世界上最可爱的谷川小同学”

告别了奈奈和百合子,谷川做到自己的位子上翻看奈奈给自己的文案……这什么跟什么我和今井哥……这这个简直丧[gan]心[de]病[piao]狂[liang]啊!谷川趴在桌子上把通红的脸埋在自己的臂弯里。

“那个,百合子?你看到我昨晚写的今谷的车了吗?我找不到了”“诶!!!会不会……完蛋”

看小黄文其实没怎么,但是看到自己做主角的……你淡定一个看看。所以谷川整个下午都时不时有被今井这样这样那样那样的幻想冒出,和今井回家的一路上面红耳赤却一句话也不说,今井碰他他的反应却异乎寻常的大。

浴室里,谷川对自己的宝贝玩具鸭表达自己的苦恼。他好像入魔了,他放佛看见今井把浴室门拉开,慢慢脱下身上的衣物企图挤进浴缸和自己一起洗澡。谷川赶快蒙上自己的眼睛“不要啊今井哥”自己莫名其妙挣扎了一会儿,把手拿开明明什么都没有却已经满脸羞红

今井哥……

缩在被子里的谷川想起了第一次见到今井哥的时候。

那个时候自己被其他学校的人拉到小巷子里堵着要钱,突然一个穿着蓝色校服的英雄从天而降,把那些不良少年击倒在地,然后把自己拉起来,说了一句“同学你没事吧”,更是后面被他庇护在身后……早就喜欢上了呢……

谷川想。

“叮咚”手机显示有一条短信,谷川打开手机。

今井哥:晚安

谷川:今井哥晚安ヽ(゚︺゚)

谷川:今井哥明天也要加油呀

“嘿嘿”谷川盯着手机屏幕傻傻地笑着(tip:今井每晚都和谷川发晚安哦!虽然不知道都是谁先开始的说)

他把手机放在胸口捂住

如果我是女生就好了,这样就可以……果然我还是一点机会都没有吧……

算了,还是别想了。早点睡觉吧!明天还要叫今井哥一起去上学呢!!

评论(2)

热度(22)